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 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科学配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7:49来源于:金色喜宝
分享:

奶粉怎么选?奶源很关键,需拥有自有可控的优质安全奶源,好的奶源是生产好奶粉的基础,奶源品质对于婴幼儿奶粉品质具有不可逆性的影响。比如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甄选新西兰毛利族草原的优质奶源,成就一罐好奶粉。

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 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科学配方

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精选进口乳原料,采用国际通用的低温湿法工艺,这是生产好奶粉的保障,湿法工艺才能保障婴幼儿奶粉原料新鲜,营养均衡,添加了婴幼儿成长阶段所必须的5种核苷酸、FOS(益生元)+GOS(低蔗果低聚糖)复合益生元组合、L-肉碱等营养成分,满足成长所需。

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 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科学配方

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是江西金色喜宝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拥有顶尖的配方奶粉研发实力,这是生产好奶粉的前提,研发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科学配方。奶粉的生产过程经过了上百项安全卫生检测,确保出厂的每一罐金色喜宝喜咏元配方乳粉的高品质。

金色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