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六款高度水解奶粉榜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3日 11:12来源于:中国乳品网
分享:

宝宝肠胃相比大人的自然没那么强大,饮食一不注意可能会宝宝会出现便秘、湿疹等情况。所以,宝宝的口粮选择尤为重要,”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也成了很多宝妈的选择难题。

当宝宝出现过敏或者消化不适的情况时,通常情况下都要确定是否奶粉的原因导致。如果需要更换水解奶粉,宝妈们你们了解了什么是水解奶粉吗? 知道哪个牌子好?
如今市面上有不少水解奶粉品牌,到底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接下来一起看看市面上几款水解奶粉,分别介绍一下它们各自的特点,宝妈们可以了解一下,心中有数才可以更好地为宝宝选择。

1. 美赞臣

美赞臣的安敏健是深度水解酪蛋白,还含有LGG,让宝宝加快适应牛奶蛋白。

2.惠氏BabbyNes

惠氏这款奶粉中的营养素含量是根据宝宝不同时期的需求来调整的,它将乳清蛋白水解成小分子,温和呵护宝宝肠胃。

3. 雅培

雅培Similac这款奶粉是深度水解的,不刺激宝宝肠胃,也有益生元LGG配方。

4.爱他美

爱他美深度Pepti这款奶粉主要针对对牛乳蛋白过敏的宝宝,含有低过敏的高度水解的乳清蛋白,可安抚宝宝肠胃。

5.雀巢超级能恩 (港版)

雀巢超级能恩奶粉源自德国优质奶源,是被欧盟科学权威认证适合所有健康非乳喂哺的婴幼儿水解蛋白配方,是最受香港医护人员推荐的pHF水解蛋白配方儿童奶粉,有独特的pHF水解蛋白技术,针对蛋白质中的致敏原进行精准切割,降低蛋白致敏性,被众多香港医护推荐。

不仅如此,雀巢超级能恩中还添加了母乳低聚糖HM-O,有助于促进免疫系统生长,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生,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支持自身抵抗力。
另外,雀巢在8月初的香港BB展有设立摊位,想必会有不少优惠,据说提前登记加入【雀巢防敏妈妈会】就有机会优先参sss与展会中的【防敏·全营体验】活动领取礼品!赶紧去加入吧!

分析了这么多,宝妈们应该知道水解奶粉哪个牌子好了,对如何选择水解奶粉有了一定了解。在给宝宝选择水解奶粉时,切记要根据宝宝的身体状况和接受程度选择不同类型的水解奶粉。帮助宝宝远离奶粉过敏,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中国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