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嗒熊小米蒸米乳营养丰富·口感细滑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4日 17:07来源于:咔嗒熊
分享:

孩子成长的好伙伴,怎能少了咔嗒熊小米蒸米乳,科学配比,营养安全,粉质细腻,易吸收,不含香精防腐剂,备受消费者好评。

咔嗒熊小米蒸米乳系列选用优质小米为原料,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物质,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经过严苛的质量检测认证,安全健康,可放心的给孩子食用。

咔嗒熊小米蒸米乳系列有乳清蛋白AD钙、益生菌护畅两大配方单品,科学配比AD钙、益生菌等营养元素,提供均衡好营养,营养丰富,口感细滑,易消化易吸收,不上火,贴心呵护娇嫩肠道。

咔嗒熊小米蒸米乳营养丰富·口感细滑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咔嗒熊是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除了咔嗒熊小米蒸米乳之外,还有有机米粉、蒸米粉、营养米粉、凝胶糖果、益生菌、葡萄糖、清清宝等多个系列产品,品类丰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美好景像、咔嗒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