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博剖蓓舒新疆行谱写华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0:58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70年上下求索,新中国铸就了一个又一个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中国乳企与乳业人也紧随国家脚步,凝心聚力,肩负行业发展使命,让中国奶粉成为了好品质的代名词。

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民族实力品牌优博剖蓓舒于新疆成功举办了以“开疆拓土,蓓护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度合伙人峰会,并且团队也深入祖国大西北,用自己的双眼感受新疆的美丽风光,用自己的双脚丈量祖国的热土。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博剖蓓舒新疆行谱写华章

献礼70周年,看遍大好河山

旅行的第一站,优博剖蓓舒团队来到了有“大西洋吹来的最后一滴眼泪”之称的新疆的赛里木湖。传说在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姑娘爱上了一个英俊的青年,两人在憧憬未来美好生活的时候,姑娘不幸被外出游猎的魔王看中并想占为己有。在抗争的过程中,青年不幸战死,姑娘悲痛不已,掀起一块巨大的石头准备砸向魔王,人没有砸到,却在石头落地的地方喷出一股冲天的水柱,变成滚滚洪流将魔王及爪牙淹没,从此,这里就变成了浩浩荡荡的赛里木湖。

旅行的下半场,优博剖蓓舒团队领略了新疆最美的那拉提草原;在“一旦来了就不想走了”的巴音布鲁克,感慨于九曲十八弯的摄人心魂,流连忘返。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博剖蓓舒新疆行谱写华章

坚守品质,呵护剖宫产宝宝健康成长

“开疆拓土,蓓护前行”,本次新疆之行不仅是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诠释和祝福,也是优博剖蓓舒作为值得信赖的顶级品质奶粉一直在坚守的品牌内核和精神内核。多年来,优博剖蓓舒深度聚焦本土优势,主动承担起奶粉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为夯实奶源品质,优博剖蓓舒直取北纬48°黄金奶源带上甄稀奶源,实现全程可控可追溯,用品质打响顶级制造的名号;为了让剖宫产宝宝喝上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奶粉,优博剖蓓舒特别研制A+I免疫提升系统,强化添加含量高达900毫克的乳铁蛋白,全力保障身体免疫力弱的宝宝建立完善的呼吸系统功能,抑制有害菌的侵入,真正实现了“优博剖蓓舒 养宝so easy”的愿景。

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博剖蓓舒新疆行谱写华章

奶粉是惠及亿万家庭幸福、关系国计民生的产业,相信在乳企的同心协力下,祖国的奶业、婴幼儿奶粉行业将迈入实力更强、持续高品质发展的新阶段,优博剖蓓舒将与祖国同心同德,共同向前。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