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朵药食同源固体饮料配方多样·绿色安全 宝宝的优选营养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13:48来源于:葆朵
分享:

在营养品领域,随着配方的多样化,工艺的先进,更多优质的产品在市场脱颖而出,给予孩子成长更好的守护,比如葆朵药食同源固体饮料,它传承苗族中医理论为基础,天然萃取多种药食同源植物,绿色健康,天然呵护,助力成长更健康!

葆朵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系列,主要包含有百合益智仁、茯苓猴头菇、蒲公英菊花、山药牡蛎、茯苓山药、橘红玉竹、薏苡仁玉竹等多个配方,精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营养全面,是孩子的优选营养品。

葆朵药食同源固体饮料配方多样·绿色安全 宝宝的优选营养品

葆朵药食同源固体饮料,口感多样,易消化好吸收,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源头把控品质,冲调方便,孩子也容易接受,并且采用精美的盒装包装,安全卫生,便于携带,为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葆朵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绿色安全,营养丰富,以品质赢市场,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葆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