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萌甘氨酸钙滴剂专注补钙好吸收 全面保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6日 16:19来源于:亲萌
分享:

生活中,“缺钙”的问题十分常见,尤其多发于成长快速长身体的孩子们中间!那么,为人父母的我们又是如何正确的帮助孩子补钙的呢?除了常见的食补方式,有没有再为他准备一款专业是补钙产品呢?如“亲萌甘氨酸钙滴剂”!

亲萌甘氨酸钙滴剂,一款美国原装进口的优质补钙佳品,品质更值得认可!它富含丰富钙元素,每1mg含钙25mg,同时采用甘氨酸螯合形式,其稳定性,生物吸收率更高!全肠道吸收,无拮抗作用,分子量更小,更利于肠道吸收,水果风味,口感更好,而滴管的设计,喂养起来更方便,更适合宝宝食用,还易存储不浪费哦!

亲萌甘氨酸钙滴剂专注补钙好吸收 全面保护宝宝成长健康

亲萌甘氨酸钙滴剂,专注补钙,更好吸收!以优质“钙”营养为成长健康全面保护,孩子缺钙,成长更出色,父母才能更放心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亲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