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奶粉让中国宝宝喝到品质无忧的好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5日 17:08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奶粉的品质是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会给孩子选择进口的奶粉,那么在琳琅满目的品牌当中,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旗下法国原装进口的奶粉,从奶源到生产全程层层把控,让中国宝宝喝到品质无忧的好奶粉。

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众所周知,奶源营养着奶粉的品质。世界上最好的奶源都产自南北纬的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带。那里四季的温湿度、土壤成份的构成、水源与降雨条件都影响着牛奶的品质,成为了鲜奶品质的决定因素,被称为黄金奶源带。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优博奶粉的奶源就来自这区间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拥有纯净的水源,丰富的牧草、秀丽的风景,从源头上保障了奶粉的品质。

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优博奶粉在法国工厂生产,从采奶到生产全程仅需四小时,采用一次制粉技术,避免了二次热加工破坏营养,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在加工过程中,圣元优博奶粉实现零人工全自动化生产,将奶粉受到人工污染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奶粉让中国宝宝喝到品质无忧的好奶粉

圣元乳业投入无数心血组建了一只在行业内有着巨大影响力的顶尖研发团队,为其配方奶粉的营养机制提供了有力保障。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在强大的研发力量支持下,优博等明星产品相继诞生,优博仿生奶粉充分贴合了中国宝宝的身体结构,对五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元素进行了全面优化,成功揭起业内“仿生”配方奶粉的营养趋势。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优博奶粉的配方获得行业认可。

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优博奶粉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作为圣元旗下的明星产品,优博在各个细节都追求尽善尽美,在奶粉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优博欧洲优质奶源+优质产品反哺国内的模式更带动了中国奶粉产业的升级,为中国奶粉行业的发展树立新的里程碑。

从品牌创立伊始,圣元奶粉就坚持高品质,用更高的营养守护中国婴幼儿的成长,原装进口的奶粉哪个好?圣元优博用卓越的奶粉品质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为婴幼儿的成长构建营养堡垒。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