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克洁儿婴幼儿天然硅胶手指牙刷,双面刷毛守护乳牙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9日 16:4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中国早在两千多年前就已经开始懂得保护牙齿的重要性。《诗经》中曾这样形容那时美女的牙齿“齿如瓠犀”,意思就是说牙齿如葫芦籽般整齐洁白。那么想拥有一口“瓠犀”般洁白整齐的牙齿,就一定要从小重视乳牙的清洁与护理,这样之后才能换回一口健康的恒牙。

孩子的第一颗“乳牙”会在6个月左右长出来,直到3岁左右20颗乳牙将全部长成。那么有人就会问了,孩子的牙齿护理是从乳牙刚长出来开始,还是等等乳牙全长齐了再进行呢?答案非常简单:从孩子第一颗乳牙长出就可以进行清洁护理了。不过这时候传统的牙刷并不适合。

杰克洁儿婴幼儿天然硅胶手指牙刷从孩子第一颗“小门牙”开始护理。杰克洁儿婴幼儿天然硅胶手指牙刷采用了双面刷毛;使用正面刷毛一侧,温和清洁孩子乳牙,不损伤新生的小门牙;使用背面小点点一侧,舒适按摩牙龈,贴心呵护孩子刚长牙时的牙龈不适。全部材料均采用食品等级硅胶材质,柔软舒适,温和呵护孩子口腔健康。

杰克洁儿婴幼儿天然硅胶手指牙刷,双面刷毛守护乳牙健康

杰克洁儿是澳大利亚本土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是澳洲万千父母信赖的婴童口腔健康护理品牌。杰克洁儿反复甄选优质天然原料,历经多年对婴童口腔健康护理的探索之旅,研制“父母安心、宝宝喜爱”的口腔护理产品。杰克洁儿婴幼儿天然硅胶手指牙刷,从孩子第一颗“乳牙”开始护理。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