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中精品”帕力亚多骆驼乳添加燕窝酸配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燕窝是一款拥有上千年食用历史的养生佳品。燕窝除了润肺滋阴、美容养颜和延年益寿外,还有另一种重要功能——补脑。而最早发现燕窝中补脑因子的两位学者斯坦利.科恩(Stanley Cohen)和丽塔·莱维—蒙塔尔奇尼(Rita Levi-Montalcini)曾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乳中精品”帕力亚多骆驼乳添加燕窝酸配方

医学研究证明,燕窝中含有独特的燕窝酸成分,燕窝酸又被称为唾液酸,学名叫作“N-乙酰基神经氨酸”,是促进人类大脑神经发育的重要物质。

在我们的身体中,大脑部分的燕窝酸含量最高。婴儿摄取燕窝酸,可以有效地促进他们的神经系统和大脑的发育,并影响他们在生长发育早期的智力发育。人脑发育的黄金期是在妊娠期至2岁。这个阶段是脑细胞数量调整、体积增大、功能完善、神经联结网络形成的关键时期。适量补充燕窝酸可以促进大脑神经细胞的信息传递速度,有助于宝宝智力发育。

在宝宝诞生后,母乳则是为宝宝补充燕窝酸的有效途径,每毫升母乳中含有约0.3~1.5mg的唾液酸。调查显示,分娩后母亲体内燕窝酸水平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下降趋势。因此,在孕期及产后持续摄入足量燕窝酸,可以帮助维持体内的燕窝酸水平。因此,许多孕产妇都会购买含有燕窝成分的产品食用。

“乳中精品”帕力亚多骆驼乳添加燕窝酸配方

据悉,N-乙酰神经氨酸(唾液酸,燕窝酸)已获批新食品原料,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审评机构组织专家对N-乙酰神经氨酸的安全性评估材料审查并通过。欧盟、日本、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等国家/地区有将N-乙酰神经氨酸作为食品原料使用。国际上有关专家认为,以燕窝酸及其衍生物为主要原料制作的产品将在国际生物制药及功能性食品领域中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乳中精品”帕力亚多骆驼乳添加燕窝酸配方

据了解,妈妈去哪儿特别联合中科院,为帕力亚多骆驼乳加入了N-乙酰神经氨酸,进一步提升骆驼乳保健功效,使其营养价值远远领先于市场上的其他骆驼乳产品。目前,该配方已申请专利。

骆驼乳中含有富含18钟氨基酸、钙铁锌、多种维生素、免疫球蛋白、牛磺酸、膳食纤维,营养全面,远超牛奶和羊奶,可以称作是“乳中精品”。

“乳中精品”帕力亚多骆驼乳添加燕窝酸配方

帕力亚多配方驼乳粉特别添加了珍贵的燕窝酸以及驼初乳,含有天然抗体,可以抵抗外来病毒及细菌,具有调节免疫、改善肠道、促进生长、增强抗体等功效。帕力亚多也因此独特配方荣获2019“中国孕婴童产品创新奖”。

因此,哺乳期的女性饮用帕力亚多骆驼乳除了能够全面补充营养,缓解生产所带来的身体损耗,也能为婴幼儿补充生长发育所需的大量燕窝酸。燕窝酸为婴儿早期生长提供免疫力,还能提高肠道对于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能力。燕窝酸在通过消化系统时不会被消化道的酶降解,可通过消化道进入肠道阻止肠道致病菌及病毒与细胞的吸附,对抵抗多种病菌起重要作用。所以帕力亚多骆驼乳是儿童、孕期以及哺乳期妇女的最佳营养补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