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臣奶粉 助力宝宝成长的最佳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8日 15:01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真正的高端品牌,不仅要有悠久的历史,更重要的是对未来有着详细的规划,并一直在不断变好,永远将消费者的利益与体验度摆在首位。而惠臣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惠臣奶粉   助力宝宝成长的最佳护航

惠臣奶粉源于2008年,专业团队多重检验原料,保障奶源的健康安全。运用世界领先的乳制品制造技术生产奶粉,拥有制药级标准环境,保证产品的安全无污染。同时惠臣奶粉定期追踪多项检测项目,保证严格品控。

惠臣奶粉拥有自有牧场铁力农场,对奶牛进行保姆式管理。在专属私人兽医的精细化管理之下,选用最好的苜蓿草作为饲料,每日对奶牛进行尿检,每周进行体检,并提供五星级别墅级生长环境。保障每头牛产奶量高达35公斤以上,鲜奶中富含脂肪,蛋白质,叶黄素,核黄素等营养元素,高于普通鲜奶,满足高端乳制品的生乳需求。

为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让每一位妈妈放心,惠臣奶粉这些年来一直在努力增强自身实力,如今惠臣工厂已引进最先进的湿法工艺,工厂获得了国际的高度认可,未来惠臣奶粉将致力打造世界品质的中国奶粉品牌,为中国宝宝生产出高品质的奶粉!每一罐惠臣奶粉都是由乳业精英严苛精制而成,采用国际一流生产设备和技术,通过全球质量体系认可,符合最高标准的检测,为奶粉质量安全拉起层层防线。

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惠臣奶粉一直致力于对于奶粉的高品质研究,未来也会一直在路上,成为妈妈的最佳助力,宝宝成长的最佳护航!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