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歌乳糖酶配方独特·安全高效 专为乳糖不耐受人群研发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儿歌
分享:

0-6个月宝宝,肠道发育尚不成熟,小肠壁绒毛缺乏,不能分泌足够的乳糖酶来分解吸收母乳和乳制品中的乳糖,所以特别容易出现吐奶厌奶、大便酸臭有泡沫、胀气、屁多屁臭等乳糖不耐受问题,这也是困扰着无数家长的难题。

儿歌乳糖酶配方独特·安全高效 专为乳糖不耐受人群研发

其实,乳糖不耐受看似比较难办,其实也特别简单,只要找对方法,用对产品,你还在被乳糖不耐受困扰吗?儿歌乳糖酶为你排忧解难。儿歌乳糖酶是由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推出的一款乳糖酶产品,专为乳糖酶缺乏人群研制。

儿歌乳糖酶产品采用进口高活性酶,配方独特,具有高度安全性。添加双歧杆菌(不少于3亿/袋)和低聚半乳糖,平衡肠道有益菌;添加葡萄糖酸锌,促进肠壁粘膜恢复,可缓解乳糖不耐受。

儿歌乳糖酶配方独特·安全高效 专为乳糖不耐受人群研发

儿歌乳糖酶能够帮助消化吸收乳糖,其中的双歧杆菌+低聚半乳糖促进肠道益生菌恢复以及增值肠胃中有益菌;深度水解蛋白调制乳粉配方,过敏宝宝也可安心使用,进口高含量、高活性、酸性乳糖酶,耐胃酸以及胆汁酸,可以顺利到达肠道,家长们可放心选择。

出现乳糖不耐受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选不对产品,儿歌乳糖酶,专为乳糖不耐受人群研发,针对乳糖不耐受有方法。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