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玺驼乳酸菌配方驼乳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呵护一家人的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2日 14:19来源于:玺驼
分享:

驼乳中矿物元素含量丰富,与牛乳相比, 钙、磷、钾的含量更高,不仅如此,驼乳中蛋白质、维生素等含量均高于牛奶,营养价值极其丰富,亲和人体,不含过敏源,备受人们的追捧和喜爱。

而市面上的驼乳粉品牌越来越多,到底该选哪种呢?要营养、也要品质,玺驼乳酸菌配方驼乳粉是个不错的选择!

玺驼乳酸菌配方驼乳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呵护一家人的健康

玺驼乳酸菌配方驼乳粉的特点

1、优质奶源

新疆地域辽阔,草原资源丰富,天然草地面积达2725.8万亩。玺驼拥有200万亩的放养骆驼的天然草场,玺驼乳酸菌配方驼乳粉的生鲜驼奶便采自这纯净无污染的天然牧场。

2、科学配比

在高度保留原料中营养的基础上,特别添加菊粉、动物双歧杆菌、植物甾醇酯三种营养物质,更好的益于消化,优化营养吸收。

3、营养丰富

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素,全面均衡,亲和细腻,每日畅饮,身体健康强壮,更有活力。

营养再丰富,才是关键。玺驼乳酸菌配方驼乳粉,口感醇香,小分子营养,吸收更快速,营养更直达,呵护一家人的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玺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