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力药食同源微晶粉多种营养·科学配比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2日 14:53来源于:贝比力
分享:

随着新一代宝妈育儿观念的转变,许多专业且优质的婴童类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为成长健康给力护航!如它——“贝比力药食同源微晶粉”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多款优质佳品,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品质备受认可!

贝比力药食同源微晶粉多种营养·科学配比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贝比力药食同源微晶粉系列共有六大配方——薏苡仁山楂、山楂茯苓鸡内金、蒲公英菊花、金银花莲子、甘草桔梗以及百合益智仁,地道选材,以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精选萃取其精华,根据中医理论为基础,科学配比,富含多种营养元素,独特微晶工艺制作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安全健康,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吸收,为成长健康提供更绿色、安全的守护!

目前,贝比力药食同源微晶粉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六大配方单品强势齐发,助力终端布局,抢占营养品市场,门店选货不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贝比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