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滋压片糖果口感好易吸收 均衡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2日 14:49来源于:优贝滋
分享:

健康的维持和提高,需要一个良好的营养做基础。在这个健康意识加强的时代,家长们更追求孩子均衡营养,给孩子更全面的呵护。为了孩子健康发育成长,很多家长会给孩子选择营养补充品,而在众多婴童营养品中,优贝滋压片糖果是较为受家长们欢迎的一款,那么它具体怎么样?有哪些优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优贝滋压片糖果口感好易吸收 均衡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

优贝滋压片糖果系列,根据孩童成长特点和营养需求精心研制,有DHA藻油蓝莓叶黄素酯、果蔬铁、牛初乳、乳钙、山楂鸡内金、益生菌、针叶樱桃维C等七种配方单品,精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经多道严格工艺制作而成,均衡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优贝滋压片糖果口感好易吸收 均衡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

优贝滋压片糖果,易咀嚼、好消化,口感好、易吸收,孩子爱吃,营养更直达;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优质天然,品质可靠,妈妈更安心。

营养品是线下母婴门店不可或缺的品类,因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优贝滋压片糖果,自面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回购率不断升高,如此趋势爆品,想要赢战终端的门店老板,不可错过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优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