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婴童儿童面霜 补水抗过敏无激素四季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3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宝宝肌肤相较于其他季节来说,会更加脆弱一些。在冬季宝宝护肤上,俏婴童推荐这款儿童面霜,补水抗过敏无激素四季呵护宝宝肌肤!

俏婴童儿童面霜  补水抗过敏无激素四季呵护宝宝肌肤

全球甄选——自然原料

主要提取野大豆胚芽、人参果提取物、燕麦β-葡聚糖、角鲨烷等。

人参果提取物,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比例与人体所需相符合,易于肌肤的吸收与利用。

燕麦β-葡聚糖,能够提高肌肤的弹性,并且能够进行免疫调节。

角鲨烷,保湿滋润,防止水分流失,性质温和不刺激哦。

主要功效:深润不油腻,温和维护肌肤屏障,修护宝宝干红和皴裂肌肤,让宝宝肌肤莹润舒适。

舒缓调理,有效缓解过敏的症状;持久水润,保持宝宝肌肤弹性以及水润;高效保湿,构筑肌肤保护屏障,持久调理受损肌肤,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俏婴童儿童面霜  补水抗过敏无激素四季呵护宝宝肌肤

眼下就是新年了,只有呵护好宝宝的肌肤,才能够确保宝宝开开心心过新年哦。家长现在就可以走进母婴店进行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俏婴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