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皇贝贝特膳米乳 亲和宝宝娇嫩体质·好消化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3日 14:08来源于:英皇贝贝
分享:

作为孩子的辅食,不仅要口味清淡、好消化、吞咽方便,更要健康有营养。市面上的婴童辅食品太多,很多妈咪们不知道怎么选,在此,火爆网小编建议妈妈们不妨选择英皇贝贝米乳,它好在哪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它吧。

英皇贝贝特膳米乳  亲和宝宝娇嫩体质·好消化易吸收

英皇贝贝米乳,甄选优质谷物为原料,无农药等化学残留,粒粒饱满,天然纯净,源头严控品质,再经清洗、浸泡、细磨等多道工艺制作而成,粉质细腻,易冲泡好溶解,香味醇正,口感适宜,吃起来湿嫩爽滑,方便吞咽,更亲和娇嫩体质,好消化好吸收。

英皇贝贝特膳米乳  亲和宝宝娇嫩体质·好消化易吸收

英皇贝贝米乳,根据成长中的孩童营养需求研制,有钙铁锌、益生元钙铁锌两种配方,科学配比钙铁锌、益生元等营养元素,均衡吸收,给成长提供充足动力!

英皇贝贝米乳,集健康、美味、营养于一身,是孩子辅食的不错选择,如果你还在为孩子辅食选择发愁,不妨试试英皇贝贝米乳哦!

英皇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