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防敏配方 专注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3日 16:23来源于:迪思莱特
分享:

由于小孩子消化系统发育尚不成熟,酶的活性较差,但营养需求相对又高,身体负担重,一旦喂养不当或乳糖不耐受,就出现腹泻问题,让许多家长惶恐不已。对抗乳糖不耐受,迪思莱特乳糖酶助你一招制敌。

迪思莱特乳糖酶,系荷兰原装进口,防敏配方,成分配比科学,含高活性乳糖酶,可快速分解乳制品中的乳糖,使得营养成份更容易吸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同时促进自体的乳糖酶分泌水平的恢复,从根本上调理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防敏配方 专注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迪思莱特乳糖酶按照欧盟和荷兰标准生产,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香料,不使用转基因原料,单滴乳糖酶活性含量〉2500FCC,一餐1~6滴,高达2500~15000FCC乳糖酶高活性,滴剂喂养,更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让妈妈更省心。

作为一位新手宝妈,对于孩子成长中出现的大小问题都格外紧张,尤其是孩子饮食方面,更不敢大意轻心。迪思莱特乳糖酶,专注解决孩子乳糖不耐受的问题,呵护营养好吸收,身体成长更有力。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迪思莱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