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嘻嘻熊造型饼干营养美味·形象可爱 好吃又好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3日 16:29来源于:嘻嘻熊
分享:

辅食添加是妈妈们心中的一道门槛,越是接近这个日子,妈妈们越是紧锣密鼓地计划着。除继续熟悉各种食物的新味道和感觉外,还应该逐渐改变食物的质感和颗粒大小,逐渐从泥糊状食物向固体食物过度,同时培养动手能力,提高宝宝智力,这时候可以选择嘻嘻熊造型饼干。

对于品质,嘻嘻熊比谁都关心,嘻嘻熊造型饼干精选优质小麦粉,经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香醇酥脆,奶香浓郁,口感细腻,添加钙铁锌,营养美味看得见,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安全放心,是一款真正的饼干。

嘻嘻熊造型饼干营养美味·形象可爱 好吃又好玩

嘻嘻熊造型饼干系列拥有多款不同形状的产品,有英文字母、数字、小骨头、动物等造型饼干,形象可爱,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激发宝宝的兴趣。宝宝在吃嘻嘻熊造型饼干时,边吃边玩,还能认识更多数字、字母、动物。

除了造型饼干之外,嘻嘻熊品牌还推出了小馒头、蛋酥、磨牙棒、果蔬脆片、奶贝、奶条、山楂、维生素软糖、QQ糖、钙片等一系列健康小零食。

嘻嘻熊造型饼干营养美味·形象可爱 好吃又好玩

嘻嘻熊品牌秉承以“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的经营理念为己任,依托坚实的技术研究力量,力求以系统性的技术应用和服务,多样化的产品、多层次、持续性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嘻嘻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