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泉婴爱抑菌膏植物配方·缓解各种肌肤问题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3日 16:35来源于:泉婴爱
分享:

宝宝的敏感娇嫩肌肤,需要专业的护理用品来保护。泉婴爱抑菌膏,专为宝宝研制,草本植物配方,安全无刺激,无任何副作用,缓解各种肌肤问题,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泉婴爱抑菌膏植物配方·缓解各种肌肤问题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泉婴爱抑菌膏产品优势详解:

1、成分天然

泉婴爱抑菌膏配方以草本植物为主,特别添加紫草、薄荷等中草药提取精华,无任何化学添加剂,适合宝宝使用。

2、针对性强

专为宝宝肌肤研制,运用先进的生物科技生产,舒缓宝宝屁股的发红、刺痒等,预防臀部红疹、发炎。

3、使用方便

取适量泉婴爱抑菌膏,轻柔均匀涂抹于肌肤即可。

泉婴爱抑菌膏,针对宝宝肌肤特点设计,萃取多种草本植物精心调配,有助于舒缓宝宝湿疹、皮肤过敏、瘙痒、蚊虫、叮咬、红肿、皲裂、痘痘等皮肤不适,还能防止皮肤干燥引起的粗糙和发红。

泉婴爱抑菌膏,赋予肌肤无菌温和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时刻柔柔的,滑滑的,嫩嫩的。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泉婴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