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婴儿面霜 天然温和深层滋养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5日 11:41来源于:美赞臣
分享:

众所周知,宝宝们裸露在外的娇嫩小脸蛋儿极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出现发红、干燥、甚至皲裂等多种问题,干燥寒冷的冬天更是这些问题的多发时节,也更需要专业的护理产品!美赞臣,大品牌,品质可信赖,旗下的婴儿面霜深得宝妈们的青睐,秋冬时节,呵护加倍!

美赞臣婴儿面霜 天然温和深层滋养

美赞臣婴儿面霜,根据娇嫩肌肤特点研发设计,共有舒缓保湿霜、营养倍护霜两款,精心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安全健康,配比科学,成分更温和,安全无刺激!同时,其制作工艺十分严谨,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深层滋养,加倍保湿,给宝宝娇嫩肌肤更需要的贴心呵护,赶走发红、干裂等问题,舒缓修复,舒适健康!

美赞臣婴儿面霜 天然温和深层滋养

如今正值深冬时节,家有小宝贝,肌肤的护理工作可马虎不得哦!美赞臣婴儿面霜,专业好品质,关爱娇嫩肌,妈妈们记得家中常备哦!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