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天然婴幼儿辅食 为宝宝提供健康、营养新元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6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到,家长需要给宝宝备上比较口味好、营养好且安全放心的辅食啦!在婴幼儿辅食市场中,品牌众多,系列众多,想要购买到一款比较安全放心的辅食,家长还是要费上一些心思才是。贝天然婴幼儿辅食,致力于全面发展婴童系列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贝天然婴幼儿辅食  为宝宝提供健康、营养新元素

贝天然婴幼儿辅食涵盖了果U奶米粉、婴幼儿营养米粉、葡萄糖、清清宝等多个系列。能够满足婴幼儿辅食需求,让家长买的放心、安心。

贝天然婴幼儿辅食企业一向坚持以高要求、高起点来规范自己,通过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QS认证生产型企业。在产品经营方面,注重产品的创新和开发,成立专门的研发部,聘请高级技术人员、工程师,配套精良的仪器设备对产品进行开发和研究。旨在为国内宝宝提供一款:安全、放心、营养的辅食产品。

贝天然婴幼儿辅食  为宝宝提供健康、营养新元素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贝天然,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成功合作后,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想要了解更多,那就赶紧留言吧!2020贝天然等你来加入。

贝天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