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拉童山药棒饼健康美味不上火 陪伴宝宝度过童年美好时光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6日 16:58来源于:阿拉童
分享:

零食大家都是非常喜欢和熟悉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非常喜欢吃零食的。随着健康意识的加强,家长们更愿意给孩子选择健康有营养的小零食,比如像阿拉童山药棒饼这种,既满足孩子口感,又富有营养。

阿拉童山药棒饼,精选优质原料,纯手工制作,搭配山药,完美组合,富有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香酥脆爽,入口即溶,易于咀嚼,好消化,很适合小孩子。

阿拉童山药棒饼健康美味不上火 陪伴宝宝度过童年美好时光

阿拉童山药棒饼系列,特别添加不同的新鲜果蔬汁与牛奶,分别有香蕉味、香橙味、蔬菜味、牛奶味等四种口味,美味十足,让孩子每吃一口都有新感觉,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

作为孩子健康休闲时刻的零食来说,阿拉童山药棒饼再合适不过了,造型小巧,刚好适合小手抓握和食用,锻炼孩子的自主抓握和咀嚼能力,健康美味,陪伴孩子度过童年美好时光。

阿拉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