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佳儿营养包给宝宝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7日 10:30来源于:美佳儿
分享:

6-36个月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窗口期,在这个阶段无论是宝宝的身高、体重还是智商免疫力都是生长最关键的时期,这个阶段大脑的脑神经生长分布最快,到3岁时孩子大脑发育已经接近成人的80%-90%,为了宝宝得到的营养更全面,变得更聪明,需要给孩子补充营养包。

美佳儿营养包给宝宝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美佳儿营养包给宝宝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钙、铁、锌、维生素等是宝宝每天都需要的营养素,而美佳儿营养包是专为中国宝宝研发,共推出了钙+D3、铁+VC、锌+益生元、AD多维四种配方单品,富含钙铁锌、维生素、益生元等多种微量元素,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营养再多,不吸收也是白搭,而美佳儿营养包特别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更有利于各种营养成分的消化和吸收,特别添加益生菌,平衡肠胃菌群,促进对钙铁锌及维生素的吸收。特别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能促进微量元素铁、钙的吸收和利用。

美佳儿营养包给宝宝均衡营养,助力成长

美佳儿营养包补充成长关键营养素,钙、铁、锌、维生素、益生元,让孩子聪明又强壮。

美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