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有机米粉营养均衡·亲和娇嫩体质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7日 11:03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断奶期的喂养质量关乎孩子的一生,这是儿童保育专家的最新忠告。孩童处于迅速生长发育时期,新陈代谢旺盛,对营养要求较高,但各器官的发育不完善,功能不成熟,特别是消化功能,因此,孩童食品的源头原料选择至关重要。

小萌星有机米粉,将“有机”概念嫁接到孩童米粉生产,助力宝妈健康喂养,助力孩子吸收营养、健康成长。

小萌星有机米粉营养均衡·亲和娇嫩体质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有机大米的种植及生产环境受监控,生长环境的空气、温度、土壤、水源均达到有机标准,且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生长剂、除草剂等,是无污染食品。小萌星有机米粉,以天然有机大米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制作,高度保留原料中的营养素,无添加、无菌化生产,让米粉更“有机”。

小萌星有机米粉营养均衡·亲和娇嫩体质 助力宝宝成长健康

小萌星有机米粉,在生产、包装、运输的整个过程都严格管控,全程除尘灭菌,确保健康安全。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分别推出了原味金典、益生菌、多维核桃、钙铁锌等四种配方单品,易冲泡好溶解,营养分布均匀,口感细腻,亲和娇嫩体质,易消化好吸收,浓浓米香,孩子爱吃,妈妈更安心。

小萌星有机米粉,终端卖的非常火爆,不仅是品质的魅力,更得益于广大家长们的信赖和厚爱,现小萌星有机米粉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