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柠营养品总经理马克刚恭祝全国同仁:鼠年大吉、财源滚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8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的拼搏与努力,奠定了一年卓越的业绩,成就了事业的辉煌。在2020年里,珍柠营养品将再次扬帆起航,为母婴代理商输送市场爆款以及让家长放心的营养品产品系列。借此新春佳节之际,珍柠营养品总经理马克刚恭祝全国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舒“新”,一切顺“新”,事事称“新”。祝婴童品牌网2020年越办越好!

珍柠营养品总经理马克刚恭祝全国同仁:鼠年大吉、财源滚滚

每一年的市场,都有自己的发展轨迹。2020,一切都充满着未知。但我们相信自己的家人与合作伙伴,在大家的一直努力下,2020将会是我们珍柠营养品再次腾飞的一年。在这里,我们再一次的感谢家人、合作伙伴们的信赖、支持与认可!2020,我们一起努力,共创辉煌。

珍柠营养品总经理马克刚恭祝全国同仁:鼠年大吉、财源滚滚

珍柠系列产品涵盖了国产系列以及美国原装进口系列,主要品类有乳蛋白、DHA、益生菌、钙铁锌等母婴和儿童的成长所必须的营养品。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优质原料;拥有八大GMP标准生产车间,空气洁净度达到医药洁净室十万级标准;采用多条国际一流生产线100余套,及多台先进设备。旨在提供安全专业的营养补充食品,促进关键时期的生长发育,并帮助建立科学良好的营养均衡习惯。

如有意向,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