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汐博士多肽益生菌驼奶粉 多重营养科学搭配·均衡合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8日 14:09来源于:汐博士
分享:

孩童时期营养均衡很重要,所以很多家长都会尽其所能,给孩子更多好的营养、更好的呵护。在选择孩子重要“口粮”——奶粉这块,更多妈妈给孩子挑选驼奶粉,因为驼奶营养价值颇高,还极易被人体吸收,并被人们认可和青睐,因而逐渐走进家庭。

汐博士多肽益生菌驼奶粉  多重营养科学搭配·均衡合理

为了满足市场的高度需求,专注婴童营养品的品牌——“汐博士”,重磅推出了多肽益生菌驼奶粉,多重营养科学搭配,均衡合理,益生菌配方,好消化好吸收,一经面市,迅速获得家长们的喜爱和追捧。

汐博士多肽益生菌驼奶粉的四大优势

1、精选美国杜邦进口益生菌,促进有益菌增殖,呵护消化系统,优化营养吸收;

2、富含乳清蛋白、牛磺酸、小分子肽等营养成分,科学配比,分布均衡,小分子营养,亲和娇嫩体质,更好吸收;

3、丰富营养,搭配合理,满足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为成长保驾护航;

4、本品由中国人民保险承保,品质保证,更安心!

目前,汐博士多肽益生菌驼奶粉,已全面上市,终端销售火热,现汐博士多肽益生菌驼奶粉正在全国空白区域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汐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