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 口感纯正·宝宝爱吃让喂养更简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9日 10:28来源于:倍乐妈咪
分享:

在全民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的今日,人们对于有机健康食品更是趋之若鹜,而在婴童辅食市场,同样也出现了“有机”风,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母婴家庭的优选。有机辅食种类和品牌繁多,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倍乐妈咪有机米乳,让家长们减少选择难题。

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  口感纯正·宝宝爱吃让喂养更简单

倍乐妈咪是来自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的辅食营养品品牌,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经历千辛万苦,实力研发推出了有机米乳、有机米粉、蒸米粉、益生菌米粉、护畅米粉、小米米粉、蛋白质粉、微晶粉、清清宝、凝胶糖果等系列产品,深得消费者认可!

倍乐妈咪有机米乳精选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确保其品质,根据辅食营养需求特别添加多种营养元素,经严格工艺精制而成,粉质细腻,易溶解好吸收,口感纯正,宝宝爱吃!还可以奶瓶冲调食用哦,让喂养更简单!

倍乐妈咪婴幼儿有机米乳  口感纯正·宝宝爱吃让喂养更简单

根据中国宝宝的不同营养和口味需求,倍乐妈咪有机米乳共推出了果蔬多维、铁锌钙、五谷杂粮、益生元四种配方单品,同时还有盒装和罐装,家长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目前,倍乐妈咪有机米乳已重磅上市,在全国各大母婴门店热卖,如果您对倍乐妈咪有机米乳感兴趣,欢迎您前往当地门店购买。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