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坚持以品质为基础 打造高品质的婴儿产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1:03来源于:爱丁宝贝
分享:

潮湿、摩擦、尿液、粪便刺激,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问题,妈妈们都心疼坏了,怎么办呢?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来啦,特别添加山茶油精华,天然安全,亲肤性好,告别红屁屁。

为了避免传统纸尿裤容易红屁屁的问题,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在配方上进行改进,萃取山茶油精华,蕴含茶油树精华、柠檬草精华,精油遇水化膜,隔离刺激尿液粪便等,能够滋润肌肤,抑制细菌的作用,没有红屁屁困扰。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坚持以品质为基础 打造高品质的婴儿产品

同时,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采用透气环绕底膜,迅速散发闷热湿气,采用立体腰围结构设计,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漏尿,一体式小内裤设计,穿脱更方便,贴心时尚尿湿显示设计,能提醒宝妈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带娃更轻松。

爱丁宝贝坚持以品质为基础,用精心的工艺与优质原材料相结合,打造高品质的婴儿产品,让消费者更放心。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