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信尔康多肽益生菌驼奶粉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0日 11:26来源于:信尔康
分享:

随着全民健康养生意识的逐步增强,“驼奶粉”也开始走入人们的生活,其丰富营养备受认可,为人体健康全面护航!那么,面对品牌不断涌现的驼奶粉市场,哪款产品更能让广大消费者放心选择呢?“信尔康多肽益生菌驼奶粉”当属其一!

信尔康多肽益生菌驼奶粉   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信尔康多肽益生菌驼奶粉,为健康而来,品质有保障!该品精选优质驼奶粉为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同时特别添加乳清蛋白、牛黄酸、小分子活性肽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更有美国杜邦进口益生菌添加其中,菌种纯正,活性强,为人体健康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还可守护肠道健康哦!

目前,信尔康多肽益生菌驼奶粉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趋势爆款,品质过硬,必将为终端销售再添助力,需要上货的线下门店老板们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信尔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