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植物型DHA纯度高营养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0日 11:33来源于:阳光童珍
分享:

据资料显示,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连续4个月每天补充DHA300mg左右可将婴儿智商提高7分,视力提高1.5行。因此,补充DHA对婴幼儿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植物型DHA纯度高营养好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是南昌珍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一款营养补充品,进口优质藻油提取,植物性DHA,纯度高,不含EPA,DHA含量更高,每粒含DHA100mg,采用更安全的小鱼型软胶囊设计,食用方便。

很多妈妈表示,因为一些营养品口感不佳,孩子十分抵触,不愿意吃,家里堆积了好多,而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采用国际先进的分子蒸馏脱腥技术、冬化技术等,最大限度的去除了藻油的腥味,天然清爽,口感好,孩子很爱吃。

阳光童珍▪天然元素DHA藻油凝胶糖果   植物型DHA纯度高营养好

除此之外,阳光童珍▪天然元素品牌旗下还有益生菌粉、乳铁蛋白、VC铁强化凝胶糖果、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海藻粉凝胶糖果等营养品,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钙维D软胶囊、铁叶酸软胶囊、锌软胶囊等蓝帽软胶囊,欢迎大家选购。

阳光童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