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 纯正温和不刺激·强化宝宝的肌肤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皮肤抵抗力差,需要更特别的呵护。气温忽高忽低的时候宝宝的肌肤容易失水干燥,天气频繁的变换也会导致宝宝的肌肤状态变差。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90%*源于大自然和植萃,纯正温和不刺激。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   纯正温和不刺激·强化宝宝的肌肤屏障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来自地中海的纯净橄榄叶精华,给宝宝带来神奇舒缓力量。橄榄叶含有油橄榄苦甙、三萜酸类物质、熊果酸,能帮助缓和宝宝肌肤敏感不适、舒润特别干燥部位,配合埃及古老的春黄菊,可分离出多种修护物质,对皮肤敏感有舒缓作用,增强肌肤抵御力。

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   纯正温和不刺激·强化宝宝的肌肤屏障

而且低敏低刺激、温和易吸收、通过皮肤测试三重肌肤守护是强生婴儿的承诺,为宝宝提供安全、温和、有效的产品,悉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强生婴儿天然舒润滋养润肤霜还特别添加了美国即时采摘高品质新鲜的库拉索芦荟新鲜原液,芦荟多糖构筑天然保湿因子(NMF),显著提升肌肤含水量,形成长效锁水膜,让宝宝的小脸水润弹嫩。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