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可爱草本浴液绿色天然 泡一泡洗一洗宝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1日 10:18来源于:婴可爱
分享:

相信对于有经验的宝妈们来说,更懂得以更安全健康的方式守护宝贝们的成长健康!当然,专业的护理产品可是少不了的哦,比如它——婴可爱草本浴液!

婴可爱,专注婴童洗护市场研发及生产多年,旗下产品畅销终端,市场占有率较高,该品牌更于2019年强势推出多款新品,而“草本浴液”便是其中一大系列,涵盖了多款配方,如紫苏、紫草、鱼腥草+竹叶草、茵陈、枇杷叶+百部、金银花、菖蒲、板蓝根以及艾草等等,优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为原料,精心萃取其精华,科学配比。

婴可爱草本浴液绿色天然 泡一泡洗一洗宝宝宝更健康

婴可爱草本浴液以植物固有的特色守护宝贝健康,绿色天然,安全健康,成分温和,且使用简单,将其加入宝宝洗澡说即可,泡一泡、洗一洗,宝贝更健康哦!

崭新的2020年已经开启,作为门店老板的你是否已做好终端品类布局了呢?婴可爱草本浴液来了!多款佳品,助阵终端,必将为门店带来滚滚红利,千万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婴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