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自新西兰的原装关爱 Puredo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摘要:puredo奶源更是来自西海岸珍贵优质的泽西牛。泽西牛乳质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优质原生乳蛋白含量高达3.8%(比一般乳牛多了约18%),能为宝宝们提供丰富的钙元素和维生素d,促进骨骼发育,让宝宝们拥有强壮的身体。 一提起新西兰,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它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和优质纯净的奶牛奶源。 新西兰,被誉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犹如世外桃源般地存在地球的另一端,群山翠绿,百草丰茂,阳光充足,雨水充沛,纯净无暇。 新西兰南岛更是被人们评价为可与天堂媲美的地方,高耸的南阿尔卑斯山邻接宁静的峡湾,崎岖的海岸线与广袤的平原相接,宁静清澈的特卡波湖倒映着湛蓝的天空,岁月静好,不过如此。更值得一提的是南岛的西海岸,依然保留着早期的开拓风格,风景自然原始,美不胜收。 而坐落在库克峰下的西海岸牧场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四季温润,土壤肥沃,空气新鲜,雨水充足,为多汁的牧草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是地球上首屈一指的黄金奶源基地。 这里的牧场拥有上百年的的畜牧历史,五代奶农,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到现在仍采用纯天然放牧式的草饲喂养,使奶牛们一年四季都能在天然牧场里自由快乐的生活。不仅如此,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的牧场更严格限定的每英亩一头奶牛的畜养密度,加上清新富氧的空气、冰川融化的纯净水源,这些条件都保证了乳源的高营养、高品质与极致的纯净,当地人亦皆认为南岛西海岸的奶源最佳。Puredo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在如此极致纯净的环境下生产的,给每个宝宝带来最优质纯正的新西兰奶源。 除此之外,Puredo奶源更是来自西海岸珍贵优质的泽西牛。泽西牛乳质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优质原生乳蛋白含量高达3.8%(比一般乳牛多了约18%),能为宝宝们提供丰富的钙元素和维生素D,促进骨骼发育,让宝宝们拥有强壮的身体。 此外,Puredo奶粉更加入了亲体双蛋白配方,使其更加接近母乳比例,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茁壮成长。同时也加入了益生菌和益生元,帮助宝宝肠胃吸收,提高免疫力,配合叶黄素和DHA,促进宝宝大脑神经和视力发育,为宝宝提供全方面的呵护。 Puredo奶粉不仅奶源优质,营养丰富,更是通过新西兰食品安全局MPI (Ministry for Primary Industries)的层层把关,确保给每位宝宝带来最安全天然的新西兰乳源。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