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儿文山茶籽润肤油 给宝宝娇嫩肌肤天然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8日 09:08来源于:达儿文
分享:
冬天的气温让人瑟瑟发抖,连同空气中的水分也少了一大半,又干又冷。是不是有粗心的妈妈看到小宝贝红扑扑的脸蛋才想起该用秋冬面霜?孩子肌肤娇嫩,保湿防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达儿文山茶籽润肤油,专为幼嫩肌肤研制,为呵护肌肤而来。 山茶籽油贯有“东方橄榄油”之称,亲和皮肤,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保护功效。达儿文山茶籽润肤油,甄选天然优质山茶油精华,成分温和,亲润肌肤,长效滋养,为孩子稚嫩的皮肤屏障增添一层防护力。 达儿文山茶籽润肤油,没有添加香精等刺激性成分,更亲和孩子弱酸性肌肤环境。清淡植物香型,质地柔和,清爽易推开,均匀涂抹,营养直达肌肤,锁水保湿性也十分给力。呵护每一寸细嫩肌肤,让肌肤恢复健康丝滑状态,告别粗糙、皴裂,冬天出门也不怕啦!
达儿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