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爱宝贝多维D3营养滴剂营养好口感佳 宝宝成健康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8日 09:10来源于:真爱宝贝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就是家长们的乐事,但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挑食、厌食、偏食等不良习惯普遍存在,孩子们营养不均衡,营养元素摄入不完善等,给自身健康带来损害,家长们看着也着急。因此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通过营养补充剂来适当补充营养,就很有必要了。

真爱宝贝多维D3营养滴剂,台湾进口,每瓶30ML,采用维生素D3、维生素A。

真爱宝贝多维D3营养滴剂营养好口感佳 宝宝成健康好选择

维生素D除了是钙的吸收、维持血钙浓度的重要营养素外,也是肌肉合成的成份,对于合成抗菌蛋白也是重要的成份,小小一滴,营养好,口感佳,易吸收!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力,颜值则是产品的助推器。好看的外观,能让人一眼就看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真爱宝贝产品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也是颜色鲜艳、包装大方得体、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充满着年轻人的色彩元素。真爱宝贝滴剂营养品,无色素。无香精,均衡好营养,您还在犹豫吗?

真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