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天然有机食材 宝宝辅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0日 09:51来源于:金盾爱婴
分享:

宝宝的口粮安全,一直是父母关心的问题。作为家长,都想要给孩子更健康、更有机的辅食,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懂得家长们所需,以父母爱宝宝的心做辅食,甄选天然有机食材,重磅打造出了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

想要辅食拥有安全健康的品质,原材料的安全很关键。辅食大多是以大米为主原料,保障原料的安全是产品安全的关键。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选自天然无污染梯田种植大米为原料,采用特有的酶解工艺,将米乳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小分子蛋白,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

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天然有机食材 宝宝辅食好选择

除了有好原料外,产品生产过程中工艺也非常重要。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系列,严格遵守国家辅食质量安全体系,从原料、加工、包装、出厂等各个环节经过多重严格检测,确保每一项指标符合国家标准,全程可追溯。配备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环境恒温、恒湿,卫生标准苛刻,确保产品安全卫生。

金盾爱婴深谷梯田配方米乳,科学配比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富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等,特别添加益生菌,坚持做有益于肠胃消化吸收且宝宝爱吃的辅食,零添加,无污染,源自天然的美味,和宝宝分享大自然最原本的味道。

金盾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