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乐有机米粉给宝宝优质健康好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21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技的发展,让农药、激素被滥用,人们的饮食安全就更加值得重视,有机食品也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婴幼儿的成长期间需要很多的天然营养,有机食品可以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4个月后的宝宝就要逐渐添加辅食了,有机米粉受到更多妈妈的热爱,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倍滋乐有机米粉天然有机大米,口感细腻营养丰富宝宝更爱吃。 倍滋乐自家拥有有机水稻种植基地,从源头解决了环境对食物的污染。用生产药品的技术和设备生产婴幼儿食品,安全更有保障。有三个有机产品的认证证书,从稻谷到大米再到米粉,是国内较早一家获得稻谷、大米 、米粉三个有机认证证书的企业 。 倍滋乐有机米粉,真正小分子易吸收不上火;强化钙铁锌+美国进口益生菌守护宝宝健康;最先进的深度水解工艺,好溶好冲好方便;优质一等东北香米,米质纯香,营养丰富!倍滋乐五零”有机米粉,0激素、0抗生素、0添加剂、0转基因、0农药残留。有机大米没有转基因,含更多铁、锌、钙质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更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