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噜熊米乳系列 多配方佳品·让辅食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1日 13:59来源于:咕噜熊
分享:

作为新手的宝妈的你可知道,宝宝半岁左右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哦!那么,宝宝辅食该吃些什么呢?你是不是还在为这个问题纠结呢?看这里——“咕噜熊营养米乳”定会让你满意哦,多配方佳品,让辅食更营养,更健康哦!

咕噜熊米乳系列     多配方佳品·让辅食更营养

那么,咕噜熊营养米乳都有哪几款配方呢?如五谷燕麦、铁锌钙、淮山核桃、益生元,秉承优选原料的重要性,源头严格把控,品质更有保障!更尽心萃取天然果蔬精华融入其中,营养配比更科学,更懂辅食营养需求,再经独特酶解工艺加工而成,易溶解好吸收,口感细腻润滑,口味多重,还可以奶瓶冲调食用哦,妈妈们喂养起来更方便!

咕噜熊米乳系列     多配方佳品·让辅食更营养

咕噜熊米乳系列     多配方佳品·让辅食更营养

辅食是母婴门店必备品类,优选有口碑的爆款辅食很重要!咕噜熊营养米乳来了,四大配方均衡好营养,关爱辅食健康,让妈妈更放心,这样的优质辅食才是你家门店更需要的哦,赶快上架吧!

咕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