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喝奶更舒畅!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24日 11:44来源于:迪思莱特
分享:
乳糖不耐受症是医学难题,且发生率在我国也是奇高,达到93%。这一数据令人咋舌。如何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 迪思莱特乳糖酶的出现,成为广大乳糖不耐儿童的福音,它源自荷兰原装进口,防敏配方,浓缩滴剂,方便安全!乳糖酶含量50%,单滴乳糖酶活性含量〉2500FCC,一餐1~6滴,高达2500~15000FCC乳糖酶高活性,可快速分解乳制品中的乳糖,使得营养成份更容易吸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滴剂形式,方便喂养,好消化,易吸收,无负担。同时促进孩童自身的乳糖酶分泌水平的恢复,从根本上调理乳糖不耐受。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等无益成分,不使用转基因原料,按欧盟和荷兰标准生产,纯净安全,品质有保证! 孩子吸收好,营养摄入更均衡,身体成长更有力!
迪思莱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