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配方、均衡营养 优诺冠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25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营养品趋势已经是一个新的潮流,婴幼儿营养品主要是给婴幼儿补充其足够的营养。随着母婴产品品类的日渐丰富,获取更加便捷,消费者面对众多商品出现更多的选择困难,优诺冠给宝宝优质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优诺冠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食品的绿色与健康,坚持无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提供高等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秉持“优于品质”“冠以信赖”的经营理念,始终以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优佳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 优诺冠坚持无添加、精选天然营养原材料,为大众提供特殊配方营养粉、益生菌米稀、小米蒸米乳、酵素益生菌、酵素蛋白粉、膳食纤维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滴剂胶囊系列、草本清清宝、无水葡萄糖等产品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