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奶粉 坚守品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30日 08:45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8个月宝宝辅食食谱应该是什么样的?也许很多宝宝家长都有答案,无非是碎菜、蛋黄、面条、粥、鱼虾、肉末等等,做得软一点。这时候的宝宝已经吃了两个月辅食,家长们也驾轻就熟了。

有不少家长虽然可以轻松搞定8个月宝宝辅食食谱,但光顾着给宝宝添加辅食,却忽视了“主食”。到了吃辅食的阶段,宝宝正在吃的奶粉还合适吗?是否需要更换?应该从哪些方面衡量呢?

宝宝开始摄入辅食,这意味着更多、更杂的物质进入体内,宝宝幼小的身体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所以挑选奶粉时,更应该格外注意,它是否对宝宝的免疫力提升有所帮助?是否对肠道有更好的保护?在这些问题上,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提供可靠的答案。

伊利金领冠奶粉 坚守品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优质蛋白质

想让宝宝少生病,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必不可少。伊利金领冠睿护含有丰富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这两种蛋白质被称作“黄金蛋白”。伊利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还获得了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这一点非常难得。

除了“黄金蛋白”,伊利金领冠睿护还含有天然珍稀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可以抗病毒、抗菌、抗炎。有了它,就能避免宝宝受到毒菌的侵害,让宝宝拥有更高的免疫力。

益生元组合

除了优质蛋白质之外,益生元也是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的重要成分。它的存在,可以促进益生菌的增长繁殖,更好地抑制有害菌,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在伊利金领冠睿护的配料表中可以看到多种益生元的存在。伊利金领冠睿护首次将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组合应用到配方中。这种益生元组合配方远远胜过普通的单一益生元配方,能够帮助益生菌更好地发挥作用。

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睿护不添加香精和香料,不给宝宝提供不必要的刺激,这一点也很重要。

总之,8个月宝宝辅食食谱很重要,但这个月龄的宝宝的“主食”更不容忽视。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可以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呵护。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