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堡利营养米乳添加多种果蔬精华,均衡宝宝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2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个月后宝宝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给宝宝适当固体食物可以帮助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同时对于宝宝的营养也有更加全面的补充,在辅食中含有促进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物质,对于宝宝的发育有重要作用。 “爱堡利”对于宝宝的营养需求有足够的了解,针对宝宝的营养特点研制适合宝宝的营养米乳,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获得更加全面的营养。爱堡利婴儿营养米乳采用酶解工艺,将大分子的蛋白质水解为小分子结构,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分子小的营养米乳,宝宝吃了不容易上火。对于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可以先选择米乳喂养宝宝,等宝宝的肠胃适应后再过渡到米粉,从而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米乳中添加益生菌,帮助宝宝有益菌群的稳定,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帮助宝宝好消化吸收。添加多种果蔬精华,均衡宝宝营养,建立全面的营养结构,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全面。 爱堡利有机米粉,有机含量高达95%,宝宝可以吸的米乳,更加易于宝宝的消化吸收,有机米粉营养更加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的色素以及香精,不含有转基因成分,保证宝宝摄取的每一种营养都是天然的。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爱堡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