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均衡辅食选择米素儿,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31日 2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个月的宝宝身体正在快速的发育,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且在宝宝6个月后,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需要额外的给宝宝补充营养,辅食的添加就非常的有必要,米粉是很多妈妈给宝宝添加辅食的第一选择。 米粉营养丰富更加易于宝宝消化吸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辅食的种类也逐渐丰富起来,米素儿关注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辅食产品,辅食产品种类丰富更加便于妈妈选择。 在原材料选用环节上,米素儿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精选天然植物原料,主要原材料都严格按“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始终信守“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及香精”的承诺。坚信只有保证原材料品质的纯米素儿把好质量第一关! 米素儿产品在生产环节采用最新最先进的喷雾干燥工艺与沸腾制粒工艺,历经净选、水洗、提取、 浓缩、干燥等生产程序,去粗取精。从原材料选用到成品出库,以23道品质控制程序,为米素儿的每个产品品质检验层层把关,安全高效地保障了产品质量。 米素儿辅食低脂、新鲜、天然宝宝吃的更放心,妈妈更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