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甄爱贝比营养蔬菜面多种果蔬精华,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01日 0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添加是宝宝成长的重要一步,米粉是大多数妈妈的选择,宝宝越长越大,要逐渐添加固体食物,婴儿面条就成为更多宝宝辅食的选择。面条不仅易吸收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稍大一点的宝宝拿筷子吃面条也能锻炼动手和协调能力。

甄爱贝比多样蔬面,细软容易消化,营养全面,健康美味,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剂等对宝宝健康有害成分,特别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辅食的主要作用是补充宝宝的营养物质,也是宝宝吃固体食物的一个过渡,锻炼婴幼儿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甄爱贝比多样蔬面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蔬菜面采用新鲜优质面粉制作,添加多种果蔬精华,蕴含丰富的营养元素和膳食纤维,爽滑易煮好消化,增强宝宝的食欲,保护宝宝幼嫩肠胃,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全。面体柔软有弹性,采用了营养锁定的工艺,保留食材原始味道,科学配方,可随意搭配蔬菜与肉类,能够助力宝宝的身体发育,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甄爱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