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九芝堂5大行动响应抗疫一线
行业编辑:lemon
2020年02月02日 12:15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其势之猛,给抗疫一线及后方供应带来了巨大的挑战。送物、赠药、保供应......九芝堂快速响应,积极调动,全方位投入到抗击疫情当中,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捐赠药品 解一线燃眉之急

1月27日,九芝堂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价值60余万元药品,积极助力抗击疫情。在2003年爆发非典型肺炎期间,钟南山主持制定我国急性传染病诊治指南,较早确立了广东SARS的病原体,被称为“抗击‘非典’第一人”,为抗击“非典”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钟南山院士更是临危受命出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九芝堂本批捐赠的药品将通过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赠送给广东省若干所三甲医院,希望能解抗疫一线用药燃眉之急。

目前,首批装载有8000盒斯奇康注射液、6000盒裸花紫珠片、288盒安宫牛黄丸的运输专车已经启程发车,全力保障防控疫情一线所需药品。

据了解,九芝堂捐赠药品充分结合政府导向和疫情所需,有在抗击SARS中发挥重要作用的斯奇康注射液(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还有抗呼吸道、消化道感染用药裸花紫珠片,以及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布的诊疗方案中明确的治疗用药安宫牛黄丸。

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九芝堂5大行动响应抗疫一线

紧急动员 确保生产供应

九芝堂向各生产基地发出紧急动员令,密切关注疫情中需要的斯奇康注射液、板蓝根颗粒、健肺丸、裸花紫珠片、感冒退热颗粒、通宣理肺丸等药品的库存情况,按照政府和社会的需求,全力保障药品物资的生产供应,确保不缺货、不断货,满足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

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九芝堂5大行动响应抗疫一线

九芝堂全力保障药品物资的生产供应

充足供货 严禁囤货及哄抬价格

为保证药品的充足供应,九芝堂集团多地员工解除假期,回归岗位,组织运营、仓储、物流等资源,迅速开通疫病药品供应绿色通道,紧急发往急需药品的地区。同时,九芝堂严禁各经销商囤货及哄抬价格,确保药品不涨价、不断货,保障正常供应。

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九芝堂5大行动响应抗疫一线

九芝堂开通疫病药品供应绿色通道,紧急发货。

免费发放口罩提供健康咨询

九芝堂连锁药店作为“距离人民最近的一公里”,面向周边居民开展抗防疫情科普宣传,提供可信赖的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免费提供抗病毒茶,指定门店定时免费发放口罩,并24小时营业,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

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药品 九芝堂5大行动响应抗疫一线

九芝堂指定门店免费发放口罩

组织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九芝堂成立了疫情防范工作小组,组织员工做好安全防范。面对即将到来的节后返岗,九芝堂集团总部要求做好员工信息采集及上报、身体状况检查及办公楼内部防控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

疫情面前共担当!为政府分忧、为百姓健康护航,九芝堂始终秉承仁心良药的坚守,以实际行动践行“百年九芝堂服务大健康”的使命。

中国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