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玢特凝胶糖果 进口原料科学好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2日 12: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宝宝们重要的成长关键期,优质均衡的营养必不可少!除了日常饮食上的多有侧重,选择专业的营养补充品也很有必要,就如这款——英玢特凝胶糖果!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多款佳品强力助终端,现已走入更多有宝宝的家庭!

英玢特凝胶糖果 进口原料科学好营养

那么,英玢特凝胶糖果都有哪些配方单品呢?该系列产品有藻油DHA、鱼油、益生元乳钙、富锌以及果蔬铁,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可信赖,根据成长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口感纯正,易消化吸收,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目前,英玢特旗下凝胶糖果及其他产品系列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不可错过,需要上货爆款营养品的门店老板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