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 原料珍贵配方精妙 放飞自由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3日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长高这件事啊,可是孩子的人生大事,也是我们家长的心头大事,一旦发现孩子比同龄人矮,长得慢,家长就需要赶快采取措施了,千万不能让身高影响了孩子未来的高度,喏,这款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全面补充孩子骨骼发育所需营养,改变原生体质,放飞自由成长。

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 原料珍贵配方精妙 放飞自由成长

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选料地道,配伍精妙,主要成分是斗米虫提取物,斗米虫在《本草纲目》《中华本草》均有记载,它含有丰富的球蛋白、清蛋白、抗菌蛋白、几丁质和人体必需八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是上世纪用一斗米才能换来的珍贵原料。

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采用古法五行调理与纳米萃取技术完美搭配,中西合璧,荣获了配方发明专利,可是得到国家认可的。还特别添加了水解蛋黄粉、酪蛋白磷酸肽、活性乳酸菌、乳铁蛋白、乳矿物盐等营养成分,从骨骼生长和脾胃调理两方面入手,能更好的呵护孩子健康。

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 原料珍贵配方精妙 放飞自由成长

而且啊,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可是药企生产,由太平洋保险承保,产品质量安全有保障,斗米虫·高起点复合粉,让孩子拥有“高起点”,成长不再烦恼!妈妈们快给你家孩子选择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