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荷芭脾畅:植物配方温和养护 让身体“畅”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4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医认为,“脾是后天之本”,很多健康问题其实都跟脾是否“健旺”有关。尤其在冬季,气温寒冷,天气干燥,脾不好,不仅容易口感舌燥、饮食不规律,就连心情也变得烦躁起来。

小儿的脾胃处于成而未全、全而未壮的状态,常常会由于“脾常不足”产生一系列的消化问题,如积食、消化不良、食欲不好等,直接影响孩子的营养吸收和健康发育,因此,健脾养胃至关重要。

荷荷芭脾畅:植物配方温和养护 让身体“畅”起来

荷荷芭脾畅植物固体饮料,专为健康而来,采用天然植物配方,将茯苓、山药粉、炒麦芽、枸杞、莲子、鸡内金、谷芽、芦根、薏苡仁、山楂等多种成分融合其中,草本养护,性质温和不伤身。

荷荷芭脾畅:植物配方温和养护 让身体“畅”起来

荷荷芭脾畅,专利产品,品质保证,安全放心!颗粒细腻,易冲调好溶解,口感适宜,易于吸收,呵护孩子茁壮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