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秦龙乳业为爱护航 捐赠200万元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6日 12: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1月31日上午,陕西秦龙乳业集团在西安市阎良区进行捐赠仪式,向奋战在狙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义务工作者、公安民警,以及感染病毒被隔离的病人捐赠陕西的羊奶粉,共计200万元的羊奶粉。秦龙乳业为爱护航 捐赠200万元羊奶粉

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是我省羊乳行业第一集团的领军企业之一,地处西安市阎良区世界羊乳之都,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近年来企业发展很快,新建的具有世界羊乳加工的先进水平的工厂已经投产,去年新工厂建成投产,举办了开工典礼仪式同时举行了世界奶山羊大会,国际奶羊协会将世界羊乳之都的命名也在此举行。

陕西秦龙乳业集团在全国都投入这场抗击疫情的狙击战中,奉献爱心,为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驾护航,助力打赢这场狙击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