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优仙凝胶糖果选料优质·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09日 14:06来源于:健优仙
分享:

宝宝生长发育的极快,此时会消耗大量的养料,此时如不及时补充会阻碍身体的正常发育。健优仙,一个专注于母婴、儿童营养管理,致力于向国内市场提供安全、营养的孕婴童品牌,以卓越细致的服务,安全有效的高效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健优仙凝胶糖果系列产品涵盖藻油DHA、鱼油、乳钙、柠檬酸钙、果蔬铁、富锌酵母6大单品,选料优质,工艺先进,黄金配比,营养均衡,口感好,宝宝易接受,可增强宝宝免疫力。

健优仙凝胶糖果选料优质·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力

藻油DHA,纯植物来源,微藻类,DHA高纯度,EPA含量极低,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不含任何有机溶剂,安全无污染,口味天然,不易出腥味,容易被人体吸收,进而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的发育。

鱼油能软化血管,被认定可以心脏病、降低心脏病患者的死亡风险,对动脉粥样硬化、高胆固醇血症等,都有作用。

乳钙和柠檬酸钙是优质的钙剂补充来源,具有吸收好,生物利用率高,而且不会对肠胃产生刺激等优点,特别适合婴幼宝宝补充,促进骨骼的发育和牙齿的健康。

酵母本身含有丰富的助消化酶,有利于人体吸收锌及其他营养物质;富锌酵母经过特殊处理,生物利用率高,吸收好,比传统的补锌效果要高多倍,安全高效补锌。

健优仙凝胶糖果选料优质·营养均衡 增强宝宝免疫力

健优仙凝胶糖果,原料优质,工艺先进,产品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生产到包装上市多达几十道工序,以严格的高保准、强大的科研力量,将品质最优的产品送至消费者的手中。

健优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